[和兔子們的見面..要碎碎念才不浪費小朋友(新台幣)]

part. 2 -- ‪‎咸菜Line‬

B.A.P 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 ‪LOE2016‬ ‪

今天碎念內容非~常多 大家視情況自行屏蔽或研讀謝謝 老貓愛你們ㅋㅋㅋ

******************************************

‪鄭大賢‬賢喵:
整場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賢喵了 今天的狀態有沒有比昨天差我不知道 不過很顯然的賢喵今天唱的相當吃力 賢喵今天走音的部分有些多 我覺得他並不是體力不濟 也不是嗓子沒開全或是唱不上去 而是第一他的part太多 第二他的part都相當有難度 不管是音域跨的太多或是真假音穿插的部分 都讓他的嗓子有點壓力 而且今天有多首歌曲編曲改成ROCK版本 讓他還得使用喉音 再加上這孩子的高音幾乎都是使用真音 就算用了假音他還是以真音做支撐 造成使用假音這件事幾乎沒有讓他省到力 還得多用一種技巧 更別說他們的舞蹈是出了名的又累又難 至於SOLO舞台 果然還是甜蜜的shady lady這種r&b曲風最適合他了 不管是他的蜜聲帶 還是水象星座男融化妹子們心的wink還有哈特都非常致命(?)ㅋㅋ 但是嗓音的穩定性還是略顯不足 希望嗓音的問題還是要解決 比起怕他走音 姨母我更害怕看到他走音就對這孩子實力有質疑的人...

‪‎劉永才‬柴妹:
這孩子我一直以來特別擔心他的聲音 作為主唱之一 他part的難度跟賢喵簡直不能比 說是副唱我都信了....原因可能出在他說話跟唱歌都有點'臭年呆'(這是台語 不要問我什麼意思 國語我不會說ㅋㅋㅋ)當然實力還是有的 在唱英語歌曲的時候就會發現相當令人驚艷 只是畢竟他們不是唱英語歌的 調整嗓子的狀態還是必須的 但是必須稱讚他今天的狀態 臭年呆(喂XD)幾乎都沒有了 唱的也算穩當 但我更希望他跟小業子將來能夠多幫賢喵分擔一些東西讓歌曲的張力更好 至於他的SOLO曲我完全驚艷 不論是選曲跟他的嗓音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選的是12年前的經典歌曲'걱정말아요 그대(不要擔心)' (有看金唱片有的人可能會知道 最後登場的那位戴著墨鏡白髮蒼蒼的老師唱的歌曲其中一首)可能是針對空白期的心情所自行選的曲子 所以唱起來感情十足 發揮的相當好 像我聽了歌詞內容真的都要被他感染落淚了 更何況是一路陪著走過來的BABY們?別說賢喵感性易落淚 柴妹也是情感敏感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老貓(哈士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