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兔子們的見面..要碎碎念才不浪費小朋友(新台幣)]

part. 3 -- ‪‎忙內Line‬

B.A.P 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 ‪LOE2016‬ ‪

今天碎念內容非~常多 大家視情況自行屏蔽或研讀謝謝 老貓愛你們ㅋㅋㅋ

 

********************************************

‪文鐘業‬小業子:
如果以往你因為唱的part少就忽略他 今後請多多注意這孩子 現場實力完全驚人!!不提這孩子跟忙內小番茄同屬隊內舞蹈擔當 Bboy出身的他當初跟著哥哥們一起出道就一直擔任舞蹈以及副唱的位置 (還有腹肌?XD)part幾乎跟燦媽不相上下 或許那時他的唱功確實不突出 但是在他們這次康貝之後我就注意到了這孩子唱功不是蓋的(可參考take you there現場) 不跳舞的話直逼主唱阿 他說空白期都在練習 看到現在的成果我真的相信了ㅋㅋㅋ 而且這次SOLO的歌曲竟然是在空白期裏跟朋友一起寫詞曲的(不曉得有無聽錯)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參與編曲 至少我覺得超好聽的 商業價值應該不低!!而且小業子的SOLO舞台要是不帶舞蹈 我覺得他跟賢喵一樣開全mic應該都無壓力啊!!我想今後小業子的歌曲part或許會增加 讓他的嗓音有更好的發揮 這個話少的孩子用實力說話 讓人知道愛豆不會搞笑也沒關係ㅋㅋㅋ

‪‎崔準烘‬小番茄:
忙內就是忙內 不管長得再怎麼高還是哥哥們的好兒子(?)ㅋㅋㅋ 整場也玩得很開心 這孩子你要他撒嬌他不會 但是有些舉動跟舞蹈其實就是在撒嬌 對他有點了解的人 以及針對他所編的舞步應該很容易的可以看出來 SOLO舞台總算看到這還孩子唱歌了 他的聲線是可以唱的 舞者出身的rapper唱起歌來總是有些沒自信 賢喵曾在V直播的時候鼓勵他唱 還幫著他合 那時太害羞唱不好 現在聽到 雖沒開全mic 還是不錯的 尤其是無伴奏rap那一段情感傳達的很棒 我聽著都有點感傷 我還是第一次在演唱會看到無伴奏rap 很新鮮ㅋㅋㅋㅋ 關於作詞可能還是需要方爸多盯著點 畢竟孩子還小 出道時還母胎單身 歌詞靈感什麼的很有限 但是寫出「不用蹎腳 也不會在下層 我會(低下頭)吻你」這歌詞的孩子姨母表示你進步了ㅋㅋㅋ(喂)還有這孩子真的好大隻 你真的只有188嗎?ㅋㅋㅋ

arrow
arrow

    老貓(哈士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