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結果我還是很克難的看完了 視頻還有人翻譯 但是因為那個翻譯讓我快崩潰 他的翻譯一直擾亂我看原語.... 總之感想...


1-小17應該會被某前輩飯罵...繼胖蛋之後 哎..

2-傻貓貓到底在幹嘛 難道旗下藝人上台前都不知道要讓他們開嗓嗎...現場開全mic都不及格 嘟嘟白白勉強還能聽..但可能唱到第三首嗓子開了 第三首好一點...

(要澄清我不是茶蛋黑啊 我是飯!!)

3-基本上獎項就是全靠銷售 音源都靠付費下載 所以也都不用吵 反正資料會說話 基本上小公司藝人得的獎都很像是...youknow...編個名堂頒給這些孩子...至於還算回事的獎項 音源部分機乎是歪居家 音販部分就幾乎是傻貓貓家包辦 當然月份不同還是有其他家藝人 不過整場看歪居家跟傻貓貓家上台的次數家起來應該可以超過15次....


整場看的很渾渾噩噩 要是沒有人在一邊碎碎念就好了....我不需要翻譯啊我說....ㅠㅠㅠ


然後剛剛在找直播時發現....這場台灣有在台北電影院直播....賣票的....一張要一千塊?(有錯糾正我)....會不會太誇張?

大陸方面有跟音悅台合作直播但是人家線上購虛擬票只要3塊5塊(人民幣)就可以在線上看直播 這樣你就知道台灣人錢多好賺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哈士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