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兔子們的見面..要碎碎念才不浪費小朋友(新台幣)]

part. 1 -- ‪‎90Line‬

B.A.P 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 ‪LOE2016‬ ‪

今天碎念內容非~常多 大家視情況自行屏蔽或研讀謝謝 老貓愛你們ㅋㅋㅋ

******************************************

趁著剛回來 來碎念一下感想 不然我的金魚記憶力應該晚點就忘了....ㅂ _ ㅂ

最害怕寫這種東西 每次都不知從何說起....
直接說說孩子們的情況就好....

‪方容國‬方爸:
嗓音太低是硬傷 我連聽他說話都有一點吃力 再加上他講話真的很小聲 都不知道你的專屬翻譯官(?)燦媽不在的話你要怎麼面對鏡頭ㅋㅋㅋㅋ雖說音域低唱起歌跟說起rap若有出錯也比較難察覺 認真的聽 方爸現場實力算是挺穩當的 畢竟地下raper那時期也不是白混的 現場氣氛讓他心情特好 什麼比哈特wink樣樣來 最吃驚的是他是唯一個把整個上半身正面撲向搖滾區裡任你隨便摸的成員(沒錯是整個上。半。身。好吧我想弟弟們就是想也不敢ㅋㅋ) 飯服務簡直滿分 真讓我難以想像兩年前那連說感言都要避著鏡頭 除了在舞台以上的時間幾乎聽不到他聲音的方容國哪去了? 是不是在空白期間偷偷換了方容南來跟大家見面?(雙胞胎南哥表示躺著也中槍ㅋㅋㅋㅋ)都讓我懷疑是不是矯枉過正了ㅋㅋㅋ 不過我想說的是他就是不這麼做 本身在舞台上的氣場征服一票妹子根本是分分秒的事 真心建議的喜歡方爸的 有機會一定要去感受一次他本人在舞台上的表現!

只是....我貌似沒看到方爸的SOLO舞台啊?我又遺失了什麼記憶的一部分嗎??

‪金力燦‬燦媽:
整場負責關心別的成員 當金站長(拍粉絲ㅋㅋ) 還要一邊唱歌跳舞 然後ment時間還要兼職當團欺跟老公(XD)的翻譯官 知道他不擔主唱 但其實在SOLO時間能夠唱上一整首也是要幫燦媽拍手 唱歌我認為有明顯進步 可惜受限技巧以及偏低的聲線 讓他在副歌部份較難達到令人驚艷的效果 他的聲音非常適合Blind這首歌 把開頭兩句歌詞裡面屬於男人的慍怒發揮的相當好 可惜這次沒有唱到這首 至於SOLO歌曲為什麼選了S.N.S可能是因為氣質 我覺得如果Blind是適合他的嗓音 那麼S.N.S這首舞台帶點雅痞氣質的就是適合他的形象了 但是體力是硬傷 有時看得出他比較喘(我相信應該跟減肥失敗沒有關係 不要這樣diss燦媽ㅋㅋㅋ)不時都關心著成員 在小業子ment時提詞 幫聲音小的方爸傳話及咬咬耳朵 在大賢走音時不時看向他 即興舞台時不時的搭搭賢喵的肩 拉拉賢喵的手 拍拍忙內們的背(屁股XD)就是他了 還有這人是唯一一個我看到拿單眼照粉絲的愛豆ㅋㅋㅋ只是叫粉絲把手機拿出來開燈光再說被請出場我不負責這麼老實真的好麼...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老貓(哈士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